close

 

  
 

算算今天也離減重活動結束也有三個多禮拜了,目前的我仍然維持著良好的體重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每天都量體重,有時間就運動,飲食上也會挑選熱量低的來食用,但飲食的結構以蔬菜居多,但會攝取優質的蛋白質來讓自己的體力更好,當然運動也是很重要,一旦吃多了點就用運動來瘦回來,這是很重要的哦,因為唯有運 動才能維持美好的體態,也唯有運動才容易瘦哦!

參加了這次健康減重活動,真的讓自己持續健康的生活,所以健康的習慣是可以養成,我才經歷二個月的時間,就 讓自己養成好習慣,我相信大家一定也都可以,而且每次被人稱讚很瘦就很有成就感,真的很棒哦,夏天的到來,無法穿厚重衣服遮掩,所以一定要努力讓肉肉不見,穿涼快的衣服才會更美麗,現在我的SIZE都要選小號的哦,脫離歐巴桑的我,真的希望自己的分享可以讓更多人更健康及美麗,加油!加油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業祐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